我最近视觉感触为0,下午去counseling,听完一系列我的话之后,counselor问我,从小到大你觉得自己又被真正表现出来,physical的爱而不是你后来感知到思想上的爱吗?

我停了好久啊,那一刻我真的很不想承认,我梦里面那些害怕,恐慌,对人的不信任,杀人,逃跑,都是因为我曾经“认为”自己没有被爱过导致的。我一直都在觉得自己很幸福,所以我不想被自己的过去否定掉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最近被prof说“你最近真的好悲伤啊”的原因,所以我还是想好好活的。

我甚至开始picture我的未来,虽然还是在我一些的梦里,梦见自己被鞋带勒死,我从自己新买的鞋子上取下来的硬鞋带,那也无所谓了。真就无所谓了。

我可能还在害怕

评论

© 烧烤不在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